不雷极不雷禹就雷极禹

不会写小说

12个小孩养成攻略

  1捡鞋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算我求你了,每次咱们组就是你不交作业,你不交作业,老师罚的是我,上网课你能不能自觉点?每一次都要点你名字,每一次都要点你名字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组长,在这初三,你是管我最多的人,非常感谢╰(*´︶`*)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别废话了,答案我已经发给你了,你快点抄,今天准时交吧,大爷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的遵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姓叶,叫叶婉清,这个名字一听就有点小说女二的意味,但是我生活在三次元,生活也平平淡淡,就是个老好人,班里的心理委员兼小组组长,本来就应该平淡的活下去,但是人生无常,大肠包小肠,我终究出事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上网课的第12天,河南停学不停课,组员很烦人,老师很烦人,作业很多,一节课两个小时,我真的会死,上天啊!李飞他还不发物料,我还怎么活?我还怎么活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叮咚,检测出比鬼魂还要强大的怨气,条件达成,契约成立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?什么逼动静?(┯_┯),算了,明天还有早读,先睡觉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?!What?!八点了!完了!完了!六点开始早读,我五点45就应该起来洗漱穿校服,八点怎么八点了?我闹钟呢?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宿主不用着急,您以后再也不用上早读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?我被学校开除了吗?我犯了什么错?老师把我踢出班级群了?怎么回事啊?为什么钉钉会议我这边看不到?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宿主,你已与我缔结契约,以后你就要过上完美的异世界生活了"

  

  “谁要跟你缔结叶罗丽契约?快把我放走!我马上就要期末考了!”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妹你妹(‵□′)!你干嘛?你什么意思?老娘好不容易熬到初三,好不容易要中招考试!干嘛?你让我现在穿越?!我穿你妹(‵□′)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契约成立无法销毁,无法撤回,宿主,在异世界生活愉快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救命救命,我心中有千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,这什么逼地方啊,黑不拉几啥也没有

  叶惋清毫无顾忌,肆无忌惮的说着脏话,原来在三次元的所有压抑全在此刻爆发出来

  “一个月,我等了一个月,我的快递到了,我可以去取快递了,你干嘛呀?我为什么穿越?为什么?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在这个时候,有一团毛茸茸的东西蹭了蹭她

  

  吓得我一个超大动作出现一个大的开合跳,在空中划出了优美的弧线,然后优雅的脸朝下摔倒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都行,你可别是个恶心巴拉的小逼玩意儿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喵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吓死了,吓死了,原来是一只可爱的小猫\(//∇//)\猫猫同是天涯沦落人,我们在这里乌漆麻黑,啥也没有,怎么活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?主人,你是不是傻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????!!!!你会说话?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当然会,我是你的灵宠,为什么不会说话?┐(─__─)┌你不是在闭关修炼吗?在乌漆麻黑的山洞里修炼常有的,怎么这次醒来跟被夺舍了一样?算了,反正每回醒来你的性格都会变一变,这一次变的跨度有点大,不过我接受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们怎么出去啊?”看遍了小说的叶婉清,丝毫没有再有过多的其他动作坦然接受了这玩意儿会说话的事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直接一拳把洞口打开不就得了,反正你从来不会记得阵法的解密密码"

  

  “我有这么强悍?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没有?当初要不是因为我,你早就荡平三界成为王者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6”

  

  轰的一声,整座山都震了震,叶婉清整个人也震了震,被自己强大到无法用语言描述的力量给震惊了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过是轻轻一打,我要是使劲打会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知道,应该会这座山都没了吧?可能更严重,应该会出现一个很大很大的沟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算了,既然穿越了,我又这么牛逼,可得好好享受一下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猫猫在出来之后幻化成一只白虎,看上去威风凛凛,但是又透露着萌萌哒

  “……6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生平第一次骑白老虎倒是有点紧张,他骑着老虎,就像是山大王一样,在山里面转悠起来,可是转着转着发现了一些东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小孩儿,用白色被褥裹着的小孩,一共有12个大的看起来也就三岁,小的看起来也就一岁或几个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乖乖,这个地方的人喜欢ban(第三声)小孩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怎么知道?这座山头,你才征服我们就到洞里去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一辈子行善积德,也不能见死不救,把他们都带走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把孩子们放在老虎的背上,又抱着两个,看着怀里的两个奶团子,总感觉这奶团子长的有点眼熟

  虽然很眼熟,但是却又感觉很陌生,好怪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走到一处由绿色藤蔓形成的帘子面前的时候,老虎停下

  “乖乖,怎么不走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有结界,你得把结界打开”

  

  我不知道怎么打开装模作样,用手指划拉了一下

  开了……

  我心中有些窃喜,原来在三次元,我就没少中二,如今倒是真的拥有了这样的能力(//∇//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在我开心的时候,系统冰冷的提示音响起

  “恭喜宿主打开剧情,收养孩子,随机掉落奖励获得——圣母光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一脸无语-_-||“圣母光环什么鬼啊(ノ○Д○)ノ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宿主要好好对待这些孩子,他们将来会成为鼎鼎大名的人物,请你们以母子的方式相处,不要出现ooc的行为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人设是什么?违反了会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宿主的人设很牛,您的人设就是逍遥仙,但是请您务必扮演好妈妈一角,如果对他们说出例如老公男朋友的字眼通通算ooc,灰飞烟灭处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撒旦身上都在纹你啊!ooc而已,干嘛要灰飞烟灭?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已交代完毕,宿主自求多福,拜拜”

  冰冷的提示音消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叶婉清开始打量起自己的山间小别墅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牛啊牛啊,我这别墅,不对,我这山庄当真是牛逼又好看,住100多个人都没问题,四周青山绿水环绕,真是让人心旷神怡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从小就喜欢玩家家酒,叶婉清很快融入母亲角色,他挑了一间采光最好的房间来安置宝宝们

  宝宝一共有12个,嫌麻烦,愣是一个名字也没起

  由年龄来排,从1到12,编号区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因为这是一个蛮大的结界,只要我想,这个结界就可以保持什么样的天气,什么样的温度,什么样的湿度,这点倒是深得我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过那群小崽子越看越不对劲……怎么感觉就是像谁呢?我同学吗?不对,我没有那么帅的同学

  我不禁抬头45度仰望天空

  !!!!

  “我操,这TM不是我爱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想到这儿,我炸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什么情况啊?我到异世界养爱豆?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家都男女朋友关系啊,我不一样哈,我写妈妈儿子关系

  快乐的养成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