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雷极不雷禹就雷极禹

不会写小说

病态

  3

  

  这是我第二遍写,妈的,第一遍写的时候一不小心删了我,操,他妈2000字全删了,心态全崩了好吧,他妈的,这平板真垃圾,我真服了呀(;一_一)那我再把文章写一遍,不如让我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文——

  

  苏新皓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答应下来,朱志鑫拉着他的手进了影厅,他倒是很喜欢与他肢体接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找到位置,然后坐下,影厅里面只有他们两个,这个电影很火,现在苏有点怀疑,这家伙是不是包场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和他吵架了?”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想说就算了,我没那么好奇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好避讳的,我去买东西的时候,他翻我手机,打开相册,看到了我前男友照片而已,说实话,他俩长的蛮像,他觉得我在玩他,气冲冲的走了,顺便把我刚买的爆米花扣了我一头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确实,看得出来,焦糖味的,很甜”

  这句话也不知道是在说爆米花,还是在说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要拉我来看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好奇,你怎么答应这么快,我把整个影厅包下来了,觉得自己一个看有点浪费,这个电影蛮火的,我喜欢安静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确实包下来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干嘛抓我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朱志鑫笑了笑“因为你好看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?”苏新皓一直盯着朱志鑫,没有挪开眼的意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认真看电影,怎么老盯我?”

  朱志鑫突然凑上前,鼻尖挨着鼻尖,气息喷洒在脸上,暧昧的气氛在蔓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你好看,喜欢”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哦?那要谈恋爱吗?”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对多少人说过这句话?很多吧?”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以三个以上为多的基础,确实很多”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好吧,我会是最后一个让你说这话的人”苏

  说话间,椅子的扶手已经被抬起,朱志鑫被圈住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像很自信”

  朱志鑫靠着他没有反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到我家来住吧,我们一起住”

  苏新皓看着他的眼睛,很认真的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朱志鑫听了这话,可乐差点没喷出来

  “小孩,你开什么玩笑?你还跟父母住在一起的吧?成年了吗?你很有钱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苏新皓家确实很有钱,父亲是商人,公司在全世界都是数一数二,而他又是家里唯一的男孩子,虽然姐姐也很强,但是姐姐并没有意愿继承公司,其他的野种也都不配与他争,可以说,他从来就没有过对手,从他出生的那一刻起,这个第一继承人的位置就注定是他的,但是总还是有风险,不过幸好他还是将这一切牢牢的抓在了自己手里,遇见自己的东西,掌控住了绝不会拱手让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当然很有钱,你要是不喜欢的话,我在学校附近买一栋,跟我在一起了,就要一直在一起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对,你说的好对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朱志鑫没有当回事,好像许久之前有人对他说过同样的话,那是她第一次的初恋,第一次谈嘛,说什么他都信,朱志鑫很认真的考虑未来,他真的很想很想和他一起走下去,如果那不是第一次谈恋爱,或者有些其他的情感经验就不会被骗了,那人在后来把他抛弃了,扔垃圾一样丢掉,朱志鑫去找他,想要个解释,再见面的时候,他怀里抱着其他人,朱志鑫没有闹,很沉默的离开,那人看向他的眼神里,只剩了戏虐,再无原来的爱意,不对,好像从来没有过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朱志鑫知道,自己被耍了,别人可能就是想玩玩,但是他却沦陷,后来他再找的对象都与那个他很像,只谈喜欢,不再说爱……

  不过,苏新皓倒是与他一点也不像,长的不像,性格不像,一点都不像,让人看着挺喜欢的,朱志鑫就把和苏新皓在一起这当成新的开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很认真的,我们一起住,好不好?我绝对不会拿我的喜欢我的爱去开玩笑”

  苏新皓把朱志鑫抱住,贴着耳朵说的,温热的气息让朱志鑫觉得痒痒的,苏新皓一字一顿说的很认真,抓的朱志鑫的心也痒痒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好吧,我的小男朋友,我同意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们就算正式交往了,对吧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们什么时候去看房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事先声明一点,房产证上要是我的名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……唔”

  温热的唇瓣贴了上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朱志鑫没等他说完就吻了上去,苏有些紧张和无措,想要把他推开,但朱志鑫扶着他的脖颈,反将他抱住,没给他退开的机会,苏新皓只得沉溺在这个吻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朱志鑫没想到,这小孩这么青涩,应该是第一次亲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想到这儿,他有些恶趣味和肆无忌惮,手摸上人家的腰,撬开了人家的牙关,吻的很温柔很仔细

  因为小孩不会换气,只得提前结束了这个吻,不然朱志鑫会吻的更久更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小男友,你喜欢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苏新浩有些气息不稳的趴在他的肩头

  断断续续的说喜欢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小男友,下次主动一点,要把舌头伸出来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朱志鑫喜欢他这个反应,有些沾沾自喜,觉得自己拥有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,但是这玩意白切黑啊喂!

  朱志鑫快跑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样的情况我不希望再发生第二次,什么狗屁平板?说删没就删没了,再发生第二次,我直接当场把它摔碎

  再往后就是同居了,是不是进展的有点快?以后两个人会上同一个学校,到时候就更有看头了,左航和张极的支线我觉得不会有太多,因为没什么灵感之后会开个合集,专门写极地航行的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