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雷极不雷禹就雷极禹

不会写小说

舞台后的小花絮

  本来没有打算发出来的,但是发现反响还不错,大家就一起看看吧毕竟有糖吃是要分享的,分享才会快乐^ω^,咱就说这里面的小苏好会撩呀!

  文笔不太好,不要喷哦(›´ω`‹)

  小学生幼儿园文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文——

  舞台准备的也很紧张,衣服也是一套一套的换,更衣室里总得发生点什么有趣的事情 ,来缓解一下紧张的氛围吧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朱志鑫,下场舞台我们是一起的,我衣服换好了,你快去,我先去化妆” 苏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帅帅” 

  这个称呼倒是很久没有在镜头前叫过了

  

   朱志鑫拿着衣服进了更衣间,左航也进去了,苏新皓眼眸暗了下来,有一点不满

  

   stf:这孩子怎么了呀?感觉好凶,快点化! 

  “好了,快去叫下一个小朋友过来”完成妆造如释重负的stf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老师,稍等一下,我要处理一点事,过一会可能要麻烦您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无防,你随意”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苏新皓冲进了更衣室 

  “你们两个在干嘛?怎么还不出去?我妆造都完成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我们两个在这看游戏呢,左航好菜”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能不能给我留点面子啊?朱志鑫儿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左航,你快出去吧,造型老师在找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哦,谢告知”左航呲溜一下冲了出去,内心啧啧“想要独处的小情侣罢了” 左-看透一切-航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苏新皓,见左航走了一把把朱志鑫搂到怀里 

  “你真好看,穿这身衣服真好看,像一朵玫瑰,让我亲一亲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苏新皓就像一只大狗狗一样,一个劲儿的在朱志鑫脖颈那里蹭,但又有点危险的信息好像不答应,他就会一口咬下去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帅帅,乖,我出去还有妆造要弄”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要”这只大狗狗的声音有点委屈了 他这样,朱志鑫最遭不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好吧,你亲 ……唔”

  话还没说完苏信号就迫不及待的啃上去

  苏新皓就等他这一句,但答不答应他都会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帅帅,唔……嗯,不要,不要咬脖子,会被看见的”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苏新皓可不听,手还伸进衣服乱摸起来,在摸到那胸前的一点红的时候,朱志鑫忍不住叫了出来,叫声像小猫一样,抓挠着苏新皓的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家猫猫这么可爱,还老是被别人惦记,他怎么能不吃醋?怎么能忍得住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,这次亲密接触是一个she吻结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苏新浩把朱志鑫亲的都快近乎眩晕,朱志鑫趴在苏新皓的肩上,缓了好一会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stf:小朱在哪呀?去哪了呀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朱志鑫稳住了气息“老师,我在换衣服,马上出去”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说的好轻巧,刚才我们明明不是在换衣服,哪有人换衣服这么久?哪有人换衣服,脖子上都是痕迹?哪有人换个衣服,嘴唇会肿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别说了,停下来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,你真的好好亲啊,是甜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苏新皓"声音带点怒气了

  朱志鑫把头埋在苏新浩的肩上,说出的话闷闷的,耳朵红的快滴血

  猫猫就是禁不住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苏新皓用亮晶晶的眸子盯着朱志鑫,就像一个吃到糖的开心的小孩,不知道的还以为刚才啃人的不是他 

  因为stf正找苏也没再闹他们一前一后的出去了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stf:“……你这……你这……你这个脖子我……你怎么搞的?” 士大夫小姐姐陷入沉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老师我……” 猫猫有点害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老师,你一定有办法的,对吧?”罪魁祸首还是一脸笑嘻嘻,人畜无害的样子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stf内心:你小子,我就知道你进去没干好事,好家伙,进去之前还给我打预防针是吧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当然有办法啦!让我将这个妆容变得更加出彩完美吧!”于是她便在朱志鑫颈间点缀了几个玫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其他人的妆容也做出了稍微的改进,整体妆容看着更加的和谐出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我真是个天才!好了,大家赶快准备一下,一会就上台录制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好的,老师”齐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哥哥,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好诱人?可以亲你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苏新皓你够了,收起那动不动就想啃我的坏毛病,脑子里的黄色废料清一清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好叭” 苏新皓把头垂下去,但很明显,他并不打算放过朱志鑫

  

  等到舞台录制结束之后,更衣室里面又传出了喘息,好像是猫猫在叫呢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文一共1600多字,还不错吧(≧∇≦*)

  一个可爱的日常小甜饼鸭

  希望大家喜欢哦

  话说回来,我的野玫瑰好难写,病娇和野玫瑰,这怎么发展?心好累,马上就要开学了,我要紫砂

  谁来帮我改语文卷子啊!

  呜呜呜(┯_┯)

你再a也要被亲晕呐~

铲子肺活量真好,棒棒哒!但是答应妈妈下次不要为难士大夫姐姐咯
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