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雷极不雷禹就雷极禹

不会写小说

病态

  嗯,这个文章吧,是因为有人想看,但是没人想写……于是我就跟我认识的大大探讨了一下,总算搞清楚了,该如何写病娇变态带感,然后我就决定开始把这个文章整出来,但是在下是小学生文笔,希望各位海涵,因为本人写的很烂,所以说应该会更的很慢,但是吧,我觉得这么带感的额,设定,我想出来了,应该可以写好吧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嗯,在这其中呢,我会另外穿插一些番外,在番外当中呢,会是神魔向,是撒旦之子和吸血鬼之后的设定,想想就刺激ヾ(*ΦωΦ)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应该是短打,不会太长,因为我要是写长文的话,会写的很烂

  多多包涵啦~.._:(´_`」 ∠):_ …

  在下是初三的,如果哪天突然断更消失,不要着急,我是在卷


评论(7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